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安吉 悦榕庄  Banyan Tree Anji


记一笔冲动消费


疫情之后第一次出杭州市,源自于在携程的冲动消费。梁建章老师的古装直播并没有看,是关注的旅游公众号让人蠢蠢欲动。毕竟2699两晚悦榕庄园景别墅含早送SPA的价格放在三个月前想都不敢想,且从家里开车上高速过去只要一个小时挂零,属于我能够全面镇压人类幼崽的时间长度。

安吉悦榕庄毗邻余杭百丈镇,说在湖州,其实贴邻杭州,距市区并不遥远。从导航指引的入口开进去,绕着山路弯弯道道开了足有五分钟才到大堂,后来才知道业主绿城房产不光开发了酒店,还做了几期均价3W5一平的别墅,这些被销售一空的私人宅邸,就分布在漫长的山道两边。穷人咋舌了三秒,瞬间怜惜起打折期才敢下手悦榕庄的自己。

不过两天住下来,我觉得2699两晚的价位很符合安吉悦榕庄实为开元观堂plus的定位,对比下开元观堂只要200+的促销价,悦榕庄这个套餐虽惨实赚。

园景别墅卖的就是独门独户带小院子的噱头,内装totally的徽派老干部风,沉闷保守的配色、稳重到笨拙的家具,连我那不怎么住酒店的队友都忍不住给出诛心评论:做工不大好!备品无牌不分装也就算了,下水道的气息我开窗散了两个小时后开门进来还是忍不住一窒。至于庭院里的“私汤”,目测了下漂浮物,速度丧失了泡的勇气。茶几上的书籍逼格倒挺高,纯进口读物,一本《Impressionism》一本《ANDO》,与内装的徽派老干部风还挺相映成趣。

床品不错,但四月初浴袍就不给毛巾款了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mini bar免费but都是可乐雪碧苏打水之类的寻常品种,没有比开元高到哪里去。胶囊咖啡给了四颗,茶算最够意思的,郑重按白茶、普洱、茉莉花茶分装了三小罐,泡了壶白茶打算品品安吉特产,但一口下去......我还是喝浙江龙井吧。下午茶的咖啡凑合,甜品么,只要不瞎都能看出是早餐剩下来的货Orzzzz

早餐完美介于贫瘠与丰盛的中间地带,吃食马马虎虎,但是饮料槽点颇多,且不提涮锅水一样的咖啡,牛奶敢不用奶粉冲泡么?好歹是Banyan Tree,搞那么寒碜也是令人意外。

服务方面除了下车没有门童帮提行李之外没大毛病,甚至因为家人生日还体贴送了一个味道不错的巧克力蛋糕,果盘也很有诚意,量足且新鲜。最后的spa全没有因为是套餐附赠而敷衍了事,为我做的staff还是从巴厘岛店调过来的印尼妹子,讲英文柔声细气动不动停下来问你这个力度可不可以。可以啊朋友,如果我腰缠亿贯,肯定要聘你做我的专职按摩师!

最大的亮点是园林布局与植物的选种及维护。特别想知道他们哪里搞来的优种枫树,在浙江这个纬度上我就从来没见过颜色如此鲜亮还能逆季节红出渐变的品种!趁着变天前一个人绕酒店走了一大圈,被层次丰富的绿植与花朵彻底治愈。如果说安吉悦榕庄有什么勾的人想分外流连的,无疑就是园林景观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