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奈良小町青年旅舍 Nara Komachi Guesthouse

时隔近五年再次入住,体验还是一如既往地美好。虽然这回没有了可心的旅伴,需要一个人支付两人的住宿费用,但我坚持觉得350RMB的体验称得上物超所值。

房间虽然极度迷你,但设施一应俱全,连卫浴部分都实现了完全的private,极大造福了我这种公用卫浴恐惧症患者。床品依然和从前一样高质,被褥枕头的舒适度完全不输五星级酒店,以至于出门旅行很少赖床的我第二天差点错过了去月濑的临时巴士。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次check-in没有见到Taki女士,而是另外一位男性staff接待我,在录入入住信息时忽然抬头问,这次来奈良是因为堂本刚又有什么event么?我说不是,这次单纯来赏下梅花,说完之后才反应过来,上次入住后Taki女士究竟在我的客户档案里记录了些什么内容啊(掩面)。

 

第一回入住REPO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