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Nara Komachi Guesthouse 奈良小町青年旅社

奈良県奈良市杉ヶ町41-2

本次旅行中最为满意的一家住宿地,价格也是最便宜的5900日元/2人/晚。本来有点抗拒住青年旅社(不习惯公共卫浴)但是发现这家可以提供独立卫浴的时候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情预定了,结果是大大出乎意料,如果十分制的话,这家绝对可以打9.9分。

入住前曾遇到小小的麻烦,因为check in最晚时间是晚上十点,而我们当天在大阪看完平井坚con再坐JR过去绝对赶不上最迟check in时间,无奈之际只能给管理员写了封英文邮件,希望能够延迟check in。第二天就收到管理人taki桑的回复,请我当天下午四点之前直接打电话到旅社,她会把入店密码和房间号告诉我,届时我们房间不会上锁直接入住即可,check in手续可以第二天早上再补办。按照事先约定,到达大阪后给taki桑打了电话,她将两个号码告诉我,即便如此,心中依然惴惴,我们能顺利入住么?

guesthouse离奈良JR站非常近,拖着箱子走也才五分钟行程,走到门口发现了一台和super hotel相似的密码输入器,顺利开门后发现整个前台空无一人,于是直接上二楼找到了自己的房间,一推门果然没有锁!房间非常小,大概只有十平米,但布局非常合理,上下铺的床比大学宿舍的还宽敞点,液晶电视是壁挂式的,下方有折叠桌,厕所与淋浴室则挤在一长条里,大落地窗帘一拉下完全保证了私密性,洗浴用品还是POLA而非一般的廉价货。整个房间装修都非常新,没有怪味,异常整洁。最值得称道的是床铺和枕头,简直是有生以来出门旅游睡过最舒服的!第二天早上与X小姐都起不来,这张床要负大部分责任!

早上下楼办理check手续和管理人taki小姐闲聊了很久,堂本刚先生的确是奈良的名人,taki小姐对于刚先生在奈良办过的LIVE如数家珍并且告诉我每年LIVE期间会有许多fans入住。guesthouse虽然没有条件提供早餐,但是有一间非常优秀的厨房,烤面包机,咖啡机也全供客人自由使用,如果时间充裕,完全可以自己买来食材做一顿丰盛的早餐。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