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ベーカリーアンドテーブル箱根   (Bakery&Table Hakone)

图1为餐厅官网照片

从大涌谷坐海盗船横穿芦ノ湖到元箱根港,一路风和日丽波澜不惊,远没有上次去严岛神社的凛冽狼狈。到港后离往热海去的巴士发车时间尚早,干脆掏出手机把前一日在宾馆琢磨出来的几家口碑café再扫描一遍,发现ベーカリーアンドテーブル箱根近在咫尺,当即决定去吃一顿犒劳下肠胃。

ベーカリーアンドテーブル箱根位置是在太好,三楼的餐厅的吧台座能正对芦ノ湖,比成川美术馆café的view还要开阔几分。虽然已近午后两点,依然有七八位顾客在排队,登记取号的时候staff还特地会问是否一定要吧台的座位。不过研究了下menu,看看一楼可外带的烤面包,时间也不难打发(牛角、塩パン的价格都十分平易近人,若不是行李太多且伊东的旅馆又带早餐,真想每种打包一个)。

根据店家自己的说法,烘培技术承袭于赤倉観光ホテル一脉,而赤倉観光ホテル是1937年大仓财阀的二代倾注巨资建设而成,为了保证酒店的品质将当时日本本土酒店最高峰帝国ホテル的部分从业者派到赤倉,其中就包括了师承イワン・サゴヤン面包烘焙技术的岸本光雄。

约等了二十分钟左右终于轮到我们坐吧台座,两人的小鸡肠胃实在吃不了大鱼大肉,都默默点了简餐。Y小姐的应该是传统的凯撒沙拉,我貌似选了某个plate。食材味道在轻食系中都属上佳。后来才知道餐厅早上八点开始还有不到1200日元的早餐放题,性价比简直飞上天,日后若有机会住在箱根神社附近,一定要再来刷一次早餐。

官网地址:http://www.bthjapan.com/hakone.php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