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汉莎航空初体验

临近出行只有两个月,能够拿到PVG-FRA往返含税6200不到的价格,连汉莎的订票人员都觉得十分便宜。展会前夕与BOSS在布鲁塞尔碰头(BOSS坐海航商务舱飞比利时),BOSS知道我们坐汉莎9月开始执飞的A380新飞机,连声说“蛮好蛮好,肯定很舒服!”

其实我想说,5个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只要是经济舱,估计都是舒服不到哪里去的=_=,何况去程要飞近12个小时..... BOSS坐的海航虽然是340-300的机型,但是商务舱可以180度平躺,睡个觉不成问题。380的经济舱除了娱乐设备先进点,多给个小枕头,其他和常坐的波音空客都没有什么区别。

汉莎在浦东机场T2(无比喜欢有family mart的T1),380大是真大,浑圆宽阔的机身在停机坪上十分醒目,事实证明大飞机的确比较平稳,一路上都没有感受到气流引起的颠簸。


下午1点半多点起飞后,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空乘们开始发放看起来略高端洋气的菜单、净手热毛巾(不是一般的热,皮薄的千万注意烫伤!)、小食品(味道真心不错的小饼干)、饮料(水、果汁、可乐、茶、咖啡、各类酒、没有牛奶....)


午餐是马铃薯沙拉配火鸡火腿肉(味道还行、火腿肉不错)、酱油牛肉蒸米饭与白菜(盒饭水平,可以接受)苹果金宝蛋糕(个人觉着难吃到了一定境界...硬、难嚼、过甜)


机上娱乐系统十分不错。飞行信息里有三个摄像头视角,实时将周边画面传输到屏幕上,飞机升降之时很有看头。最新美剧、电影一应俱全,纪录片、体育集锦也十分丰富。一路上看掉了《惊天危机》《星际迷航(很古老的某集)》堤真一尼泊尔之旅。CD唱机也是各种音乐类型都有,就是汉莎发放的耳机效果差了点,自备耳机最佳。

扶手下侧还有USB接口,可以给手机等设备充电(非常人性化有木有!)


两个正餐之间有一顿辅餐,可以选面包或是方便面。必须说,日清的牛肉方便面LEVEL很高,比两顿正餐都要好吃!拯救饥饿的人民于水火之中!


汉莎空乘的服务还是蛮好的,男性空乘尤其温柔可亲。漫长的飞行期间,机舱中部服务台常备饮料和零食供乘客取用,在座位上久坐不舒服了,就可以去那里站会找人聊聊天,打发无聊时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