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大阪 HOTEL KOJAN


我承认,我是被酒店的名字诱惑了


首先要感谢我们伟大祖国过旧历新年的传统没有丢,不然元旦看countdown live将永远是个奢望。主要我的母亲陈女士,信奉过年了就必须一家人整整齐齐、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当然,我也可以拖家带口出门,然后把家人安顿在酒店后,独自出门看控,可是这么一来,散场后与狐朋狗友们的上头酒就不要想了,只能回酒店做贼似地开门、洗澡、躺平睡觉,这会牺牲多少乐趣啊......

到了1231的晚上,日本酒店都比一般节假日贵出一个档次,19年岛国第八飞,也实在没有穷奢极欲的底气,秉承看控交通方便、硬件达标、离中心商圈不远、尽量便宜的原则,刷了几圈大阪的酒店,最后看到KOJAN这个名字的时候,眼睛亮了。

读起来就很有缘分对不对!

酒店从長堀橋5A出口步行两分钟即到,即便走到心斋桥商店街也不过5分钟。坐大阪地铁長堀鶴見緑地線去阪蛋7分钟。

虽然没有大浴场,可所有房间配备独立一体式卫浴。除了睡衣,该有的备品一应俱全。

最重要的一点,大晦日twin room也就9000日元/间/晚。

作为一个渴求良好睡眠的成年人,体力精力过分透支的狂欢日夜晚,已经丧失了与人拼床睡觉的技能,需要独占一床舒展四肢回复元气。HOTEL KOJAN的twin bed目测1m2的size,以亚洲女性的体格应该不会觉得狭小。

至于酒店没有早餐供应,就我本人而言不算什么大缺陷,百米内两家便利店随便买点面包咖啡就能应付,意大利妹子都这么干。而且事实证明,喝过上头酒的次晨,早餐是根本不会出现的事物,整个人已经被酣甜的睡眠、美妙的妄想与尚未宣泄彻底的情感塞满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