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重庆 耙二哥腰片王老火锅 解放碑店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精神重庆人,不然怎么会长年对火锅抱有高度热情。然而去了重庆后就一直被那些真~重庆土著变着法儿打击。首先,她们对于我刷大众点评研究火锅这一事表现得嗤之以鼻,理由是,对我来说,60分到150分的火锅都是100分;其次她们锲而不舍地关怀着我的菊花,当我表示本人菊花很好很健康很坚挺时,她们就从鼻子里哼地一声:你吃的是鸳鸯呀~~~

的确,来重庆之前,我夸下海口,必须要吃回九宫格。然而看了点评上的南方同胞的血泪评论后,秒怂了。可吃一口火锅,就吃一口西瓜,很丢人的。

其实耙二哥的辣锅也还好(虽然本人点了微辣),前三轮我可以坚持,第四轮就要开始灌豆奶了。他家大推的腰片的确嫩,但是特别鲜...说不上吧。鹅肠可以,料好且干净,下水真粉一个人就可以干掉一盘。午餐肉则是神作啊!!!肥瘦相宜,淀粉的比例又刚刚好,甩什么梅林小白猪三条大街,给我每天来一份,胖十斤都可以!

只恨当时自己还没有解锁油碟,不然妥妥还能多吃上一个小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