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伊豆 伊东  オーシャン・ビュー・ヴィラ・ジェイズ (Ocean View Villa JAIZ)住宿篇

还是第一次在日本住乡间VILLA,远离城市与景点,追求吃吃吃睡睡睡泡温泉发发呆的人生。ヴィラ・ジェイズ的住宿我给6分,温泉7分,餐食10分!

早早通过邮件预定了shuttle bus来伊东站接我们,旅游淡季得以让我们享受了一次专车的待遇。和司机东聊西扯了没多久,巴士便离开了伊东市区,一头扎进了市郊的一座小山中,再行进不多久便停在一幢小楼面前。说实话,光看建筑外观我是相当失望的。说好的日本人审美超群呢?这种21世纪浙东仿欧农家乐风是闹哪样?官网上天一黑灯一打之后出来的梦幻效果简直是欺诈啊!不过等进了房间,心情就稍微平复了些,和洋式房间向来是我倾心的TYPE,尤其抬头望向窗外,富士山浮现在远方的山峦之后,美的略不真实,顿时又觉得住在此处并不是太糟糕的选择。

ヴィラ・ジェイズ主馆有9间房,每一间都可以远眺富士山,另有自带露天风吕的别馆两座:东南亚风的BALI庵与和风的FUJIYAMA。本馆的住客虽然无法在房内想用温泉,却可以充分利用馆内5处貸し切り温泉:

ぜいたくの湯 (半露天)

海一望の湯  (露天)

富士見の湯  (露天)

岩の湯  (内汤)

オリエンタルの湯 (内汤)

走廊中悬挂一小灯,各温泉的利用情况根据灯亮灯灭的情况一目了然。抱着既然来了,不给所有温泉都翻遍牌子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心理,我们将五处温泉都泡了个遍。必须要港,三月中下旬挑战露天温泉还是有点酸爽的,继仙石原之后又一次淋浴的时候被冻到半死。在翻牌顺序上也讲究策略,先将最吃香的两处露天温泉给泡了,在回头消灭空着的几处。与我们博弈的对手是一对年轻夫妇,楼上楼下狭路相逢了多次,大家微笑点头就当打了招呼,想必都对这般幼稚的比赛乐在其中吧。

HP:http://www.jaiz.net/furo01.html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