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ホテルマッシモ三島 

 

ホテルマッシモ三島 算是整个三岛市最高档的一个酒店,硬件服务都有四星的水准。从JR三岛站南口出来直行的坡道半路,就能找到酒店所在的大楼。或许因为三岛究竟是小地方,虽然东海道新干线没少送来大都市的文化冲击,可许多建筑依然保有老派、守旧的风格。ホテルマッシモ三島 就给人这种感觉——门面就尽力营造与周围建筑的距离感,灰白仿大理石贴面显得庄重与孤高。

进入lobby后,气氛立刻温馨起来,尤其是仿羊皮的地毯令视觉效果分外柔软。在供客人随意自取的观光资料中,我们甚至能找到《对不起!青春!》的拍摄地指南地图,简直是意外之喜。

本次入住的是スーペリアツインルーム(バスタブ備)房型,16800日元/间/晚含早,不算十分便宜,却也物有所值。整个房型是长方形的布置,进门后右手区域为两张单人床,左手边有留出一定的空间供客人铺陈行李。卫浴间远比一般商务酒店宽敞,且细条纹瓷砖的装修十分罕见,复古风情满载。书桌上有管理人手写的message card附赠焦糖饼干两块。夕阳西下时,干脆就窝在酒店泡了一壶红茶,将酒店的小小心意慢慢咀嚼干净,再对着三岛的街景发上半天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