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ホテル清晃苑之房间篇

去日光的决定作得颇匆忙,当时选清晃苑,一是她离东照宫实在太近(步行五分钟),一是一泊两食1W1日元的价格还算厚道,网上的评价也都说CP值挺高,于是瞄了眼宾馆主页后就愉快地决定了。

就双人入住而言,感觉有十畳大小的房间非常宽敞了(最多可以入住五人),干湿分开的卫生间与浴室设计亦十分合理。最喜欢的还是広縁的部分,靠在老式座椅上,喝着清茶,遥望日光仍被白雪覆盖的山麓,到异国还新鲜激动的心不知何时已经平静下来,时间的呼吸变的缓慢有力,人在渐渐放空的过程中摈除了各种不安和杂念,逐渐清澄充实。

出门买咖啡时才发现门口的牌子上有写自己的名字,虽然字母在此时此刻很有些违和,但亦感觉很亲切。早知道预定的时候就写汉字名了啊Orzzzz。清晃苑除了大浴场之外,还有两处温泉,一处是露天風呂,另一处是檜風呂。三月中下旬的淡季,残雪未消,游客稀少,独占的节奏实在太令人感泪。

http://www.hotel-seikoen.com/about.html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