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西伊豆土肥温泉 碧き凪ぎの宿 明治館 -- 设施篇

这是一家老少咸宜、实惠非凡的好酒店

对于明治馆CP值从未抱有过太高的期望,毕竟土肥温泉算不上日本一流的温泉地,而明治馆也恰如其名,历史不长不短、建筑本身毫无特色,不要说与那些有国有文化财打底的老铺旅馆相比,作为酒店控的我出行前还着实担忧了下设施老旧的问题。

真到了酒店,我发现我实在是 想。多。了。

没错,虽然布局与内装的确洋溢着旧时代的气息,但一间普普通通的十叠和室又能搞出什么幺蛾子呢?大方、舒适、实用,已经完美匹配了它的价位,相较于现在太多“另辟蹊径”的设计酒店,空有一颗想成为网红的心,却做出许多反人类的设计,还一眼让人感受到它那股子欲走insta风却不得要领的愚蠢,明治馆的朴实堪称十足珍贵。

来,朋友们,品一品骏河湾magic time的绝景:除了云霞的瑰丽,还有日照龙鳞万点金的壮美。

这样的view,可以在窗前痴痴看上三个小时。我们景点不要去了,楼下的药妆店也不要逛了,手机相机马力全开一直在疯狂拍照片,等天全黑了才去二楼吃晚餐。白滨万豪、琵琶湖万豪的ocean view也不过如此呀,价格就得翻上一翻。

虽然订得基础房型没有露天风吕,但是酒店从早上5点到凌晨,有两个含内汤的貸し切り露天风吕(「うららの湯」・「ぬくみの湯」)供住客使用。45分钟 2160JPY(含税)。如果有心仪的泡汤时间,务必check-in的时候就约掉。我们在ぬくみ泡澡的时候,隔壁うらら应该进驻了一个欢乐的关西大家庭,时不时来一段略带关西腔的歌谣曲合唱,我笑到差点呛水。

倘若还不过瘾,展望风景一流的大浴场走起。泡完别忘了在门口自动贩卖机来一罐冰牛奶降温。

明治馆特别加分的一点是,对老母亲们特别友好,各种便利设施都写满了诱惑:来吧,把人类幼崽带来吧!门口可以挖沙,一楼有儿童乐园,连大浴场都准备了水中玩具。

日本让很多朋友特别不爽的一点就是很多老铺温泉酒店不接待12周岁以下的儿童入内(万一成年智人控制幼崽失败,让酒店的固定资产遭受了不可挽回的损失怎么办...... 打扰到其他尊贵的客人怎么办......)虽然很多外资系高星酒店也不让儿童进行政酒廊,但是好歹还能住普通楼层啊,霓虹金连缓冲地带都不给你,直接一刀切了。所以女朋友们携家带口出游的时候请务必注意这个问题,要么退而求其次,要么抛夫弃子算了。

餐饮suprise实在太多,等我明天来唠叨~

是的,交完了作业,重新回到放飞mode,我特别愉快!

HP:https://www.meijikan.com/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