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金泽一人食

 

金泽几乎是冬之旅的最后一站了,一路一个人住店、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放空发呆,因此一个人吃饭这件事也变得坦然而熟练。

在金泽的最后一晚,百番街逛无可逛后趁着饭点未至赶紧找了一家食肆解决口腹之欲。因为是一个人,就不好意思占着双人座位,与一群欧吉桑挤在长条吧台边,一份おでん一份焼き鳥的盛り合わせ便能把一餐对付过去。おでん味道一般般,与便利店的水准相差无几,すじ煮込み则做得十分入味,顿时为自己不能喝酒而残念。等焼き鳥消灭了一半,大概吃得姿态太豪放,隔壁的大叔终于忍不住搭话来问说是一个人来金泽玩么?彼时嘴里塞满了鸡肉,无法发声,只能狼狈点头。大叔顿时大笑,随后便极力推荐金泽站附近的某家可点一人份もつ鍋的店,说到尽兴处还掏出手机中存的照片给我看,直让人恨不得能再在金泽呆上一晚。

 

山さん

石川県金沢市木ノ新保町1-1金沢百番街  おみやげ館

营业时间:

 

[月~金]
11:00~22:00(L.O.21:30)
[土・日・祝]
11:00~21:30(L.O.21:0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