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曼谷 凯宾斯基大酒店 Siam Kampinski hotel

 

在曼谷,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活动就是买买买,SIAM SQUARE由此成为血拼客的必访之地。几年前去,住在相对幽静的领馆区,来往SIAM SQUARE都需要依靠轻轨或者出租车。这次干脆直接住在附近的凯宾斯基,紧邻SIAM PRAGON(百丽宫)。酒店为身娇肉贵的住客提供来往百丽宫的免费的shuttle bus,而BTS的CHITLOM站也近在咫尺。

最普通的房型也有42平那么宽敞,由于提前申请了honey room service,酒店提供了马卡龙蜜月盘和玫瑰花浴(虽然并没有用...)。早餐在一楼的Brasserie Europa,自助+主餐menu,食材新鲜,吃得十分尽兴。如果对分子料理有偏爱,也可以尝试下酒店内的米其林一星餐厅Sra Bua,两人用餐也就7000泰株的价格,在米其林餐厅中算非常经济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