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避雷] 築地本願寺カフェTsumugi(ツムギ)

大概是在东京吃过的最难吃的plate式早餐了Orzzzzzz。

然而还是要先赞扬下霓虹金卖概念卖情怀的手腕。图上看起来十分诱人的18品目の朝ごはん,暗合了阿弥陀如来四十八願中的根本の願:「第18願(本願)」,与築地本願寺的寺名相合。都特意到这个份上了,第一次来的死观光客能不好意思点一份么?

大概期望值太高,入口就从云端跌落了:鸭肉骚又柴,ゼリー偏苦,揚げ茄子太老....最主要的是好多碟都有香料用过头的嫌疑,众多香料汇聚在口中就变成了一股怪味,纵然卖相满分,也夸不出好吃两个字。

事已至此,只能自我安慰,那含税1944日元的餐费中有一半是献给了眺望的景色。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大概会老老实实点个810的和式套餐做打卡费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