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大阪マリオット都ホテル ——大阪天王寺万豪酒店

论及在关西登高远望,记忆最深刻的既不是ATC的咲洲庁舎展望台,也不是梅田空中庭园,反而是宿在天王寺万豪的那一回。本来当天状态极差(在京都喝了小半杯白葡萄酒后在车站吐得天翻地覆,随后在haruka上又遭遇晕车),几乎是强支着身体才办完入住手续,可等打开房门,走到落地窗前的瞬间,胸口那些久散不去恶心烦闷居然被开阔的景色驱赶走了大半。

此时距离天王寺万豪酒店开业仅仅半年,房内一切设施都是崭新状态。窗前的米色短榻在视野里分外柔和,很好地软化了窗外景色带给人的冲击感。我们所住的レギュラーフロア标准房型是整座酒店最便宜的房间,但仍有38平米的大小,可以从40多层俯瞰大阪的万家灯火。

说到高度的问题,还是要感谢一下航空法的修订,本来酒店所在的ハルカス受航空法295m的限高限制,将最终高度定在270米,06年航空法修订之后,限制取消了才修改为300米,满载了“平成之通天阁”的风发意气。后来每次坐HARUKA从京都回关西机场,远远看见鹤立鸡群的ハルカス,心情便十分复杂,知道自己离关空愈来愈近,又思乡,又不愿回到日常的苟且,纠结万分。

倘若荷包丰满点,可以选择50-55层的club客房或者套房,住得更高看得更远,当然所有的住客都可以凭房卡免费参观位于56层的展望台「ハルカス300」,并独享早间特别开放时间。

房间的洗漱用品是全套的THANN小样,对泰国品牌有所研究的同学们应该对这个牌子并不陌生。有别于boots里经济泰牌,THANN一直走高端路线,价格不算特别友善。胶囊咖啡机之类高档酒店的标配不用再赘述,据说最近还在床头添置了i-home的智能音响,令不可居无乐的音乐爱好者们十分欣喜。

ハルカス底层是关西地区最大的近铁百货,一个包入手之后,所有醉酒晕车的不适症状统统消散,被同行的朋友打趣说还真是包治百病。如果近铁百货的店铺贴有绿色的大楼标识,万豪的住客还能享受5%的折扣(含税2000JPY以上,凭房内提供的coupon),近铁百货也提供免费送货的服务,将住客所购的物品直接送至入住房间。除了近铁百货,近在咫尺的还有天王寺MIO、Hoop、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逛上一天也逛不完。

酒店早餐在ライブキッチン COOKA,依旧是喜人的全照明式大开间设计,buffet异常丰富,无论肉食动物还是食草者都能各取所需。不过若想坐临窗的位子,可不能起的太晚,谁都想拥有被清晨阳光拥抱着的早餐时光。

 

酒店官网:http://www.miyakohotels.ne.jp/osaka-m-miyako/index.html/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