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朝食篇


 


设施篇点这里


 


许是在住宿设施与服务上下了大功夫,早餐就不是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的重点了,酒店与楼下的スペインバルMassa(早餐营业至10点)以及难波站的南海パーラー(早餐营业至11点)结成了合作关系,由这两家轻食风格的餐厅来负责住客的早餐。


这貌似也是如今商务酒店以及公寓式酒店的一个发展趋势。REMM有乐町也是将早餐放在了独立于酒店之外的MUJI CAFE,这样酒店不需要负担餐厅昂贵的运营成本,而餐厅则增加了额外的客源,可以说是win-win.


スペインバルMassa与其说是餐厅,更像大阪樱花足球俱乐部的专用bar。早餐以定食为主,和式or洋式可以自选,饮料则能无限续杯。定食分量不算太足,堪堪能够填饱肚子,若是嫌不过瘾可以去对面难波站里再找café战上一轮。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