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设施篇

 

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 感觉是我在大阪住过次数最多的酒店(13年夏天、秋天,14年春天).每次有以大阪购物为主要行程的朋友希望我推荐大阪的住宿时,我都会毫不犹豫地安利这家,因为无论地理位置、硬件设施还是价格都是买买买星人的上佳之选。

作为关西地区三大迷宫之一的难波站,其实是购物的圣地。先不说从本町开始绵延至千日前那一条长的不能再长的商店街,难波地区本身就汇集了丸井、高岛屋、难波city、难波parks等众多综合性购物商店,千日前通入口附近还有一家规模很大的MUJI。买买买到手软后还要推着箱子七绕八绕步行十分钟or坐地铁去找南海电铁去机场,感觉不是一般的崩溃。某年我住了在心斋桥的日航大阪,说实话位置也算可以了,最后一天纠结了下到底是坐一站地铁还是打车,可是掂量了手上几个箱子的分量后默默还是选择了打车Orzzz.

而从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 步行至南海电铁的难波始发站只需要两分钟,这种随到随走的待遇对于某些把控不好时间的同志是多么重要!另一家有此地理位置待遇的好酒店就是SWISS NANKAI了,当然,五星级的价格大家都懂的。フレイザーレジデンス南海 坐落在难波CITY与难波PARK的中分道路上,对面就有一风堂、TSUTAYA和BOOK OFF,转弯有家很大的SUNDRUG,绝对不用担心手上的日元会花不完。

作为大阪不多的公寓式酒店,服务十分专业。我经常人还没到已经网购了一堆东西寄过去,每次都妥帖地提前放进我的房间并提供详细的清单,而不会像名古屋的商务酒店一样给人脸色看。在预收大量行李和货物上做得那么到位的,印象中只有东京的帝国ホテル可以媲美。

酒店的房型一共有三种:studio(28平)/one bedroom(40-44平)/two bedroom(77平),以满足不同出行人数的客人需要。购物行程最后一天,往往是与大包小包大箱子小箱子的恶战,如果房间逼仄地连个26寸的箱子都不能平展的话,也实在没有太大的意思,因此我一般会选择22平米以上的房间。住了三次都是studio,据说两种更大的房型窗户的视野会要好很多。

studio进门就是玄关,左手边是厨房,右手边为洗衣机、微波炉、行李架、储物柜。有些朋友喜欢晚上去高岛屋地下超市捡便宜货回来自己做饭,我到未曾尝试过,不过备量充足的盘碟刀叉拿来与同行基友分享甜品真的很方便。另外对于某些洁癖症患者,箱子里一堆要发臭的衣物可以乘次机会在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里好好滚一滚。

卧室的床型可选双床or大床,床垫软硬适中,枕头也还算舒适。书桌上的即插式松下智能音响十分不错,液晶电视还配了DVD,如果在对面tsutaya有所斩获,回房间就可以滚碟。

浴缸比一般商务酒店要大不少,香波护发素沐浴液润肤乳都是专用品牌,小包装用不完也可以直接带走。顺便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配有设施齐备的健身房,一天不健身会死星人千万记得利用。

最后来说一说价格。如果可能的话,尽量早点订,一般提前两个月左右,JTB可以做到1w2-1w5日元/间/晚的水平,但是最近一次红叶季提前两周帮人订,价格涨了估摸有8成。

 

朝食篇

酒店官网:http://osaka.frasershospitality.com/ja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