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富山

去富山出差的时候北陆新干线还没有开,只能从东京站坐到越后汤泽再换JR特急到富山市。客户小哥早早地在富山站等我,开着他的小铃木说要带我去吃点好吃的。

富山市整体偏向于工业城市,没什么太大逛头。松川べり彫刻公園要樱花满开的季节去,而富山城是战后所建的仿物,老的天守阁早就毁了几百年了。唯一常被人津津乐道的,居然是starbucks的富山環水公園店,时常出现在建筑类的帖子中。客户小哥自然不能免俗,带我去喝了一杯咖啡,展示下富山青年人的生活风貌。

晚餐在富山城附近的居酒屋吃,吃了什么已经遥远而模糊,只记得双方各自抱怨了下公司的出差住宿标准。幸好富山不是大城市,最好的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也能险险挤入客户公司的招待标准之内,莫名觉得自己占了一个大便宜。

ANAクラウンプラザホテル内装基本一个样子,富山店也不能免俗,反正是安定的老派。Single很小,目测15平米,登机箱打开问题不大,26寸的大箱子估计施展不开了。此时我很庆幸自己明智地将大件行李都留在了品川的酒店。

可是第二天一早拉开窗帘往外一望,却有些震惊。市町之后是群山巍峨,白雪尚未化尽,与云雾枝连成一片后,带出了许多磅礴的气象。就是这一眼,富山之行已经值回票价。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