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东京京王プレッソイン五反田

八月在东京的行程实在太过短暂,排了下要到点基本就在山手线附近,干脆就在离羽田机场不远的五反田订了hotel. 京王プレッソイン五反田在单身女性游客中貌似有很不错的口碑:虽然不在都内最繁华的地段,但也算的上交通便利;房间虽小但设施却不陈旧;宾馆附近目黑川沿线餐厅居酒屋扎堆不愁吃饭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是价格实惠,5000日元出头含早餐的单人间称得上高性价比。


如果事先做好功课,从JR山手线五反田出来步行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找到隐藏在静谧小巷中的酒店。女性可以在前台领取包括化妆棉、棉签、化妆水、面膜、浴帽在内的护理set。


房间不大,含上卫浴估计也就十三平米左右,初进去有点压抑,但是开窗后立刻就通气不少。1M4的大床是按semi-double的标准来设计的,一个人睡就十分宽敞舒服。


进门处的过道比较狭窄,要将一只26寸的箱子平铺打开也有点勉强。



灯光调节板就在床头的位置,有插座在手边十分人性化。鉴于东京对我来说实在太干燥,习惯把一瓶水放在床头柜上满足半夜起床补水的需要,所以床头能有放水的空间也变成订宾馆时必须考虑的因素。


浴室卫生间是常见的一体化设计,洗发水沐浴露护发素都是pola标配。


冰箱、电热水壶一应俱全,32寸的液晶电视虽小但看看也足够。



从羽田机场出发可以买2600日元的京急羽得套票(羽田机场-品川往返车票+内含1500日元可用额与500日元押金的PASMO卡)至品川后换乘JR山手线坐两站即到五反田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