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东京龍名館的早餐

 

要不是即将去东京出差的朋友问我入住体验,我差点都忘了我还没有REPO过龍名館东京。地理位置五星,从八重洲口出来步行两分钟,东京站大丸咫尺之遥,无论都内坐山手线,还是从东京出发坐新干线,交通都十分便利。房间性价比三星,三月去住了最基本的double room,房间很小,设备什么的和一般商务酒店也没好多少,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有提供护肤品set,然后挂耳咖啡的品质不是一般的高!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早餐。作为一个出门旅行早饭一定要吃饱吃好的作女,只要手上还稍微有点预算,我是绝对不能忍受当年住东横INN吃两个饭团就出门的做派。安静的、有充裕时间坐下来享受一顿美味早餐,是一天旅行不可或缺的开始,能量充沛的源泉。龍名館不算住过的日本酒店里自助早餐品种最丰富的,但食材绝对可以排进TOP3。除了意外有生鱼片及贝类之外,早餐居然还有野菜蒸し,当一只每天不吃草会死星人疑惑地掀开热气腾腾的木质盒盖,发现里面的九宫格满满乘着各种新鲜的原味蒸蔬菜时,心里除了狂喜就只剩下感动了。心满意足吃饱出来寄行李时正好碰到一个欧洲女士在前台claim说从来没有吃过那么boring的早餐,前台的妹子和小哥表情都很憋屈,我却也有点理解,大概火腿培根还是少了些=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