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

如果参加big site的展会或者想好好玩一下台场,ホテルサンルート有明算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从りんかい線国際展示場駅出来左手边就能看见酒店标识,步行三分钟即可到达。据说酒店步行至driver city以及venus fort都只需20分钟不到。

摩天轮所在的地方就是venus fort

酒店有专门往返成田机场及羽田机场的利木津巴士,相对于电车,更加推荐点对点巴士(我们因为是晚班飞机不得不从成田坐NEX到东京站换京叶线再换りんかい线,对东京铁道不熟的人估计会很吐血)

宾馆前台服务十分好,从借针线包到最后一天的行李寄存,甚至周边餐饮咨询都应对得十分到位。宾馆二楼还有全家便利店,即使深夜也不用愁饿肚子。最妙的是目前全家的两个店员都是中国人,交流无比顺畅。

即使是展会期间,18平米的双床房含税也是700/晚不到的价格,房间虽小设施还是一应俱全

十分意外的是,那么小的房间里居然有脚部按摩器!!!太理解客人展会站一天OR逛街逛一天后需要缓解足部疲劳的需求了。

卫生间是一般日本商务连锁酒店的布局

洗漱用品里的黑色棉签用用来帮助卸妆再好不过

洗护则是POLA出品,个人感觉比一般的资生堂要好用些


宾馆官网:https://www.sunroutehotel.jp/ariake/index.html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