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REPO]高知龍馬hotel

最初选住这家宾馆,多少出于一个略十三点的想法:高知是坂本龙马的故乡,当然要住一下听起来很diao的龙马hotel了。宾馆位置还不错,高知站南口左转步行五分钟距离。当然如果能够重新选过,我大概会想换住到はりまや橋附近(离景点近,交通也一样方便)

霓虹住宿虽然普遍不便宜,但最大的好处就是干净,即使二星的商务酒店的卫生状况也可以赢过国内一大批四星。这次住的房型是コーナー ダブル(corner double),紧紧凑凑的十八平米里硬是在靠窗的位置塞下了一对桌椅。一体化的卫浴设备天下大同,香波护发素沐浴液是资生堂宾馆标配。早餐菜色不多但填饱肚子已经足够。宾馆还体贴的准备了自行车免费借给住客使用,樱花季里跟着路面电车一路骑到高知城赏花倒也是挺美妙的。


价格:4000円/人/晚

官网:http://ryomahotel.jp/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