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ホテルハミングバード中央イン 福岡

着手订福冈hotel的时候已经晚了点,周六晚上高性价比的hotel早被红叶观光客们扫得七七八八,在booking/hotels/expedia/旅比較等常用的预定网站上搜寻无果后,目标转向欧系网站,最后在laterooms上订到这家柳桥附近的ホテルハミングバード中央イン.Semidouble(小间大床房,双人住)一晚6200円,算下来每人240元/晚含早也还算可以接受。因为从来没有在laterooms上订过房,为确保万一直接给酒店写邮件确认预定,对方态度非常好,隔天就发来由经理签章的确认函扫描件。

宾馆坐落在柳橋,从JR博多出来走到站前公交车站A站台,除了开往キャナルシティ(运河城)的巴士,其他任何一辆巴士都可以坐,大概三四站路就可以到柳橋,车费100円。车站在马路的左手边,下车后就能看到前方的Sun Road商店街。穿过商店街左转步行三分钟之内就可以看到hotel。据说从地铁薬院駅步行到hotel也只要7分钟,我没有实地确认过,但如果柳橋下车走到十字路口右转就是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博多(博多新大谷酒店),而此酒店右手边就是地铁渡辺通駅,可见ホテルハミングバード中央イン应该在两站地铁中间。

虽说是小间大床房,但房间非常狭小,窗户亦不易打开,给人压抑的感觉。5月在新宿住的ASCENT HOTEL虽然面积差不多,但装潢是白色系的,看起来更舒适透气。房间内设施还是比较齐全的,电视、网线、茶杯、茶包、衣架、拖鞋一应俱全。甚至还有除衣服异味的芳香喷剂。免费WIFI速度也还不错。洗手间内牙刷毛巾浴帽都有,沐浴液和洗发水是花王的,算得上商务酒店的标配。最人性化的是在床头有插座,晚上靠着窗刷wifi手机电量无压力www.

早餐buffet可圈可点,种类比super hotel更多,牛角面包烤得十分到位,忍不住一口气吃了四个。鉴于白天要去太宰府,先将箱子寄存在酒店,下午三点回来取,staff应对得热情且积极。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