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食repo] 近鉄奈良駅 居酒屋 じゅん平


另一颗遗珠


LIVE后遗症的一种短期症状就是:HIGH。

人类抗拒美好时光的消逝,并身体力行地妄想将稍瞬即逝的快乐延长一点,再一点。

因此即使肢体极度疲乏,也不愿意接受立刻回酒店躺平休息的安排,就像磕了过量咖啡因一样,翻来覆去,肉体语言都赤裸裸地写着意难平。

曾经的排解方式是通宵唱K,此为二十八周岁之前的专利,中老年人慎用。

那个场景现在想起来其实瘆得慌,一堆极度亢奋的粉丝乌压压地挤在包厢里,把artist所有的知名单曲点一遍,然后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在嚎丧还是在唱。

现在平和多了,找个有菜吃有酒喝的地方,集中吐个槽or抒发下脑洞,一样尽兴。

本来食べログ3.5以下的店鲜有劲头去,可兴致所至根本顾不上那么多,随便挑了家边涌了进去。

日式居酒屋的标配:刺身盛り合わせ 焼き鳥 サラダ 飲み物

有鱼有肉有酒有菜有基友有八卦,热闹齐全,LIVE消逝的伤痛终于能平复那么一点。

じゅん平的刺身新鲜程度甚至让我为他3.24的低分而忿忿不平,酒酣脑热之际还想着回头给他补个好评,然而懒病发作,至今都难起兴致,只有盼今年东大寺LIVE再开时,以消费为报了~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