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在直岛,吃到了有史以来最好吃的凯撒沙拉。

身为和食爱好者的我,如果有的选择,不会想着去cafe解决温饱问题。无奈直岛实在太小、店也不多,早上看家project和安藤忠雄博物馆又耗去太多体力,迫切想找个地方休整下,干脆就在去地中美术馆的必经之地本村港附近的cafe解决午餐。

这家名为Cafe Restaurant Garden(ガーデン)的店十分好找,就在本村港口,大大的写着花体英文菜单的看板想无视都不能。

进门后发现这种民家改装的cafe感觉还真不错,庭院小巧,挨着回廊的位子可以透过大落地玻璃窗将园中风景看的一清二楚,通畅舒阔,实在有助于餐前的好心情。点了招牌的シーザーサラダ(凯撒沙拉,700日元)和ガーデン特製カレー (garden特制咖喱饭,800日元),外加冰可乐一杯,消消毒辣日光带来的暑气。

凯撒沙拉上来先被量震惊了下,入口后更是精神大振。草食星人对高质量的蔬菜无比满意,无论西红柿、黄瓜、生菜都甘甜可口。沙拉酱浓稠得恰到好处,半熟玉子没有一点腥味,搅拌后让舌尖的质感上了一个层次。咖哩饭不算特别出彩,但相较于偏清淡的沙拉,在填饱肚子这一项上它天赋异禀。

说是cafe,店家还提供自行车租赁业务,倘若在直岛住上两三天,租一辆自行车探寻那些散落在岛町中的cafe,也是一条不错的路线。


评论(8)
热度(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