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年末年初,回顾与展望

2018,是玩得比较疯的一年,感谢家人的纵容。

3月  上海《武藏》观剧

4月  东京-上田-饭田-长野-别所

6月  东京-镰仓

       东京-箱根

8月  北京 野村家 狂言

9月  大阪-奈良-京都

10月 重庆

11月 大阪-京都-滋贺

        香港

12月 东京


然后,我终于把2015年之前所有日本照片理完了.....

不少朋友建议码字做副业,赚点外快。说实话,也和几个公众号深入接触过,但是归根结底我写不了命题作文,不是搞软文的材料,让我尬吹赚钱,技术上没问题,心理上接受不能。

有家电话卡公司联系我,没有任何商业文稿要求,每周发他们一篇500字以上的游记即可,他们承包我一年的日本电话卡加流量。这种自由度很好,我干了。

也有朋友介绍帮人写攻略的活,钱不多,但写得开心,出游者也满意,感觉来年还可以继续这门生计。


2019年有三个行程已定:1月去HK出个差,3月飞静冈,4月飞东京。

樱花是打算追的,能不能追上,看缘分吧。

想去次山西,除了云冈石窟,还想到平遥转转。

潮汕和顺德也在目标之内,无他,只为了吃。

还计划走一趟武汉,见见基友们,尝尝传说中的重油烧麦。

日本的话,除去已定行程,九州>岛根>中山道>升龙道>熊野路,主要秘汤协会的几个点想搞起来。三月先约了汤岛温泉的秘汤,才下订单对方就给我打了几个电话,大概是老人家搞不定email,还是电话方便,挺有趣。

手上另有套没约的飞巴塞罗那的票,看工作安排和酒店促销再定时间。

其他地方就随缘吧...如果有力度可以的bug价,随机应变了。


新的一年,最大的愿望是保证健康的情况下多赚点钱。

想要每天督促我赚钱,指点我赚钱的朋友!

再来就是祈祷有稳定又靠谱,还能说走就走的旅伴出现,一个人出行实在不经济(所以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穷Orzzzzz)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