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凯利

自由行深度中毒患者,日本行程规划师

© 安德莉凯利
Powered by LOFTER

[Hotel Repo ]伊豆 伊东  オーシャン・ビュー・ヴィラ・ジェイズ (Ocean View Villa JAIZ)食物篇

 

JAIZ玄关附近的墙面上填满了到访名人的留言与合影,粗粗看了眼,认得出来的大概就是永作博美和哀川翔。本来还在疑惑,虽说酒店房间view不错,温泉也过得去,但实在找不出值得特别赞誉的地方,直到晚饭时间...

这大概是我吃过得最拼的一次日料了Orz

主菜舟盛り上来的时候我和X小姐就受到了惊吓。虽然喜欢吃刺身不假,但是要干掉那么大一盘,真的毫无信心。マグロ、伊勢海老、ブリ、ホタテ、イカ、甘海老、アジ、桜エビ约十种刺身堆成如小山般的一座,ボリューム满载且新鲜度令人惊喜。此外还有アジの塩焼与もち豚の陶板焼都是当场调制,也是令人无法拒绝的美味。好不容易将桌面上的食物消灭大半,杀器终于出现,知道晚餐会有金目鯛の姿煮,但是没有想到是如此大的一条金目鯛。更奇的是,前面一番刺身明明已经将舌尖的敏感度提高到一定档次了,可依然在金目鲷的鲜美前败下阵来。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硬吃呗!大不了扶墙出么!

因为晚上吃得委实有些伤筋动骨,第二天早上还不错的欧陆早餐就显得略鸡肋。不过只晚上那一餐已经足够犒赏肠胃并赚回房费,时至今日,每每提起伊豆,都忘不了在伊东郊外远离市区的villa中,与海之幸深深拥抱的经历。

评论(1)
热度(38)